close

幾部久遠以前看過的小說,憑著稀微印象寫點短評,省得又重複看(也沒有不好其實,就是看到一半想起啊、看過了就又得重新找糧,麻煩)


墨寶非寶《很想很想你》

配音、YY圈文+微吃貨屬性女主,不常見題材是入坑原因。
男主是CV大神(頭牌的暱稱讓我想到慕寒大大XD),女主是古風圈子的。
這部感情戲挺平淡、沒有波折卻意外地挺舒服的。通常這種平淡型愛情處理不好會很突兀,這部倒有不出所料的會心感。
文筆不錯,沒什麼雷點,不過不混這個圈子不是聲控會有點難理解文裡的萌點。

馬甲乃浮雲《我不說話不代表我不知道》

馬甲出品,必屬佳品XD也沒有那麼誇張啦XD這個作者的文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,不會太差。
小缺點是有的,都有些後繼無力(或曰收尾太快)、愛情來的太突然。
亮點是吐槽挺好笑。

《我不說話》是古言(個人懷疑女主是穿的)。太傅為了復國讓女主李代桃僵當太子最後相愛的故事。
皇帝無所不知看眾人蹦噠的樣子略萌。
太傅各種傲嬌悶騷行徑榮登我的萌男主榜前十XDDD
本文最大缺憾是權謀太生澀、女主存在單薄(這個被偶爾的吐槽蓋過所以還好)。

馬甲乃浮雲《上船》

毒蛇英國佬男主、中國小當家抖M女主。
同樣是很有趣的題材。女主被男主綁票,後來愛上男主倒追到手的故事。
吐槽同樣很有笑點,雷點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心理問題,另外經不起邏輯考證,略瑪莉蘇。
其餘問題同上。
個人比較喜歡《我不說話》...大概是偏好獨立自強型女主的關係XD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閱讀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